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卫生检查与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7

926下午,为排除公寓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寝室环境全体辅导员和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电信学院学生寝室开展卫生检查以及安全专项大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检查学生寝室卫生并针对有无电磁炉、电夹板、电水壶、吹风机等大功率电器;有无易燃易爆品;有无私拉电线、插板、线头老化等现象;有无管制刀具等危险器具;有无饲养宠物;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费通道是否畅通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干部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认真记录和总结。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针对部分同学物品摆放不够规范,存留卫生死角,垃圾未及时清理,使用电源插头不够规范等现象提出指正,对同学们提出了整改意见争取立行整改到位。

本次公寓大检查行动,切实落实各类安全隐患的整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公寓安全防范水平,促进了公寓和谐发展确保全院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