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在校生应征入伍的通知

作者:王灵敏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11

在校应征入伍流程

1、4月14日前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网上注册报名,下载《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上交学院辅导员(注:应征地填写:临海市台州学院)。

2、填写病史调查表(家长及本人签字),应征入伍申请书和承诺书(家长和本人签字)。

4、到校所在地参加体检。

5、体检合格者,政治考核,校所在地派出所找谈话。同时上交政治考核表(正反面打印)。校所在派出所调查本人及家庭成员和社会主要关系成员在户箱所在地表现情况。

6、会审

7、定兵

8、出兵前复检。

9、下载《应征入伍高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本人签字后,到校财物室审核,市人武部盖章,学生资助部门盖章,校领导签字。同时上交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两份。再后报送省资助中心。

10、建新兵档案,主要有:入团志愿书及介绍信、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体检表、政治考核表。

11、与接兵部队见面会。

12、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