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申报 > 正文

【市厅级】关于申报2019年度台州市社科规划“社科优秀青年专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5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度台州市社科规划“社科优秀青年专项课题”的通知》(台社科规办〔20196号)相关要求,现就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要求

(一)社科优秀青年

专项课题主要面向获“市社科优秀青年”荣誉称号的青年社科工作者;

(二)内容要求:选题应立足台州,服务大局,侧重于应用对策研究;

(三)每位课题负责人限报1项;

(四)市厅级以上在研的课题(选题相似、主题相近)不能重复申报,凡承担市哲社规划课题、社科联研究课题未完成者,不接受申报。

二、课题类型和完成时间

(一)课题类型:市社科优秀青年专项课题等级为市社科规划一般课题,课题资助经费为每项5000元。

(二)完成时间:课题需在1年内完成,鼓励提前完成。课题管理、结题按照市社科规划常规课题进行。

三、申报流程

请各二级学院将申报材料汇总整理后于925日前交科研处。申报时需递交的材料为:《申报表》(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两钉装订)、《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5份,A4纸打印),同时将材料电子稿发至邮箱:76937175@qq.com)。

联系人:朱华杰,电话:669076

 


 

附件:

1.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

2.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

 

 

 


                                       科研处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