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电信学子在“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周强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2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TI杯)比赛于831日落下帷幕。经四月份的校赛选拔,我校此次共优选出30支队伍参加,比赛期间又逢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台州,全体参赛师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实验室吃、住。最后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全体师生四天三夜的不懈努力28获得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4、二等奖8项、三等奖6,创该项赛事近来年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此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电子设计与创新的能力,培养学生严谨务实的工匠精神,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电信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应用性”办学定位,进一步强化并优化专业特色的学生创新平台,推行“导师制”及引进企业研发骨干进课堂等举措,为学校下阶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