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30

1229日,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姗姗等应邀出席;学院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会议。

会上,王奎东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介绍了下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廉政风险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与会班子成员根据本次分析会的重点,认真分析职责分工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工作和防范风险的措施。

听取汇报后,赵小明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院未来的党风廉政工作和学院发展布局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二是要将问题整改贯穿于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始终,提前谋划,确保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从全会精神中寻找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增长点、突破点、发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