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与浙江优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医疗大数据研发中心”

作者:周强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9

    近日,电信学院与浙江优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医疗图像大数据研发中心”协议。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热烈欢迎王卫东董事长一行的到来。他表示电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申硕”“申格”“创一流”三步走战略,狠抓应用型建设,“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的号召,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院今后发展的方向。学院与优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医疗大数据研发中心”顺势而起,一定会拥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王卫东董事长介绍了浙江优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展状况、发展思路,对新成立的“研发中心”寄予厚望,并希望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学院展开全方位合作。
    电子系副主任杨本全主持会议,并介绍研发中心人员组成、工作思路及近阶段目标。这次签约标志着电信学院在对接地方产业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服务台州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