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临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新教师中成绩喜人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日前,2019年临海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接近尾声。根据715日市教育局公布的情况,我校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成绩尤其喜人。截止目前,有5位同学被录取。

据悉,临海市此次共招聘16名初中数学教师、22名小学数学教师,招聘的条件是临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报考职高烹饪和特殊教育岗位可放宽到台州户籍);非临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来自各高校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参加竞聘,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我院15数学班共有8名学生参加竞聘,通过笔试、面试和体检,最后有5位同学分别以第一、第二、第四、第八的优异成绩录取为初中数学教师、1名同学以第一的优异成绩录取为小学数学老师。

我校学子在此次竞争激烈的教师招聘考试中沉着备考,为学校赢得荣誉。这也充分表明了我校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扎实的教师基本功,使其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