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州学院反邪实践队走进临海开展反邪教工作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4


 

为宣传反邪教思想,加强市民反邪意识,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以“新青年新作为,反邪梦共描绘”为主题,在临海市委政法委和反邪教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开展了为期6天的反邪宣传工作。

629日,反邪实践队和反邪教协会共同参加了在临海市政府会议室召开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座谈会,拉开了2019年台州学院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的帷幕。随后几天里,反邪实践队依次到佛教的三峰禅寺、道教的台州府城隍庙、基督教的大田耶稣堂以及临海市反邪教教育基地琳山农校,了解这些宗教阵地和反邪教育基地的反邪工作。与此同时,实践队员们在台州府城民俗博物馆、新华养老院、东湖烈士陵园、花街小区以及临海开发区中心菜场等地,通过绕城骑行、问卷调查、知识宣讲、访谈交流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反邪思想,普及防邪知识,了解市民对反邪教知识的掌握情况,收集大量资料,并进行整理、归纳、总结。

    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每个实践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本次反邪宣传工作圆满结束。不论是恶劣的天气,还是路人的不理解都不曾让队员们退却半步。反邪实践队员们将继续秉承“新青年新作为,反邪梦共描绘”的主题,坚持崇尚科学,幸福人生,抵制邪教,和谐家园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誓与邪教斗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