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6


625日,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就学院党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职”情况及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出席分析会并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分析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上半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王奎东详细介绍了学院党政班子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党风廉政防控制度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力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明确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状态。随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上的风险点和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与研判。

赵小明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廉政风险点找得准、有针对性,改进工作有思路,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切实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加强廉政力度,要对学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二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将政治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三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于律己,抓好学习,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要严格贯彻党规党纪和校规校纪,巩固和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