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电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0

   

 

    孟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又到一年毕业季,18号下午,我院在椒江校区篮球馆举办2019届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通过弘扬篮球文化精神为毕业生送去祝福。球场上,每一名参赛队员都精神饱满,师生们生龙活虎,体力充沛,快攻,上篮,妙传,盖帽,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整场比赛是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师生们同场竞技,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每一个精彩的抢断、默契的配合、帅气精准的投篮,都赢得现场阵阵欢呼。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毕业季的师生篮球赛,定格最美好的回忆。2019毕业快乐,我们永远在电信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