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作者:陈敏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0


为深入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广大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毕业教育工作618日,电信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并为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冯荣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会上,冯荣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二要做初心上的守护人,要做到“初心不减,激情不退,学习不滞,勤奋不减”;三要做行动上的筑梦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四要做思想上的引路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思想先行和行动先遣的示范引领作用。最后冯荣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电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政治生日”活动,用仪式感、带入感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