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作者:周吉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9



6181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副院长苏岐芳、党总支副书记冯荣、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分校区走访2019届毕业生宿舍,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学院领导一走进学生寝室,热情地与同学们握手,随后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毕业去向、未来的打算以及在离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在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中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他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同时,针对当下有就业困难的学生,学院在场领导、老师当即联系用人单位,积极推荐就业,据不完全统计,仅走访两天,学院学工办就收到近20封求助简历,并即时通过“绿色通道”联系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公司、台州芯丰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市立医院等单位直接进入面试。

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到来很是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同学情、师生情,秉承“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谨记母校老师的教诲,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人,在今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