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港湾 > 校友互动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校友走访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5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与跟踪,同时也为下阶段电信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做好前期人员召集准备,9月23日-24日,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带队赴海康威视、安恒信息等知名企业走访毕业生,计算机系有关负责人陈盈等全程陪同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冯荣副书记都主持召开了小型座谈会,在向毕业生校友们送去母校关心问候的同时,也详细询问了他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会上,他还着重介绍了学校,特别是电信学院近几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产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通报了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心怀母校、珍惜当下、忠诚担当、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就业单位里争创不菲的工作业绩,为自己、家人和母校增光。希望大家能够增进沟通、加强联系,发动更多的毕业校友加入学院的校友会,建立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希望大家能够发挥朋辈互助和校友资源作用,为学弟学妹们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信息渠道和帮扶指导,促进彼此间的共同发展。

校友们在感念学校关心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积极发扬和践行“忠诚、奉献、合作、进取”的台院人核心特质,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的人,也会常回来看看,常建言献策,以己家人之心,助力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