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各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作者:周吉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学生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促使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根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各学生组织换届竞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电信学院召开各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应邀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组织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及宣布竞选流程。竞选现场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各竞选选手依次上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伴随着精彩的演说,幽默的语言,良好的互动,时不时的赢得场下观众与评委的阵阵掌声。随后,评审团对选手进行了现场提问。

大会最后,冯荣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强调:一、学生组织要保持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之前工作的基础上要勇于创新、大胆尝试。二、作为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做到能做会管,打铁还需自身硬。三、学生干部要明确肩负的责任,处理好各种关系,不断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把广大同学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换届选举经过学生个人申报,学生组织推荐,学院分团委资格审核,候选人竞选演讲,院党党总支、分团委等领导、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组成考察组进行讨论、研究拟定人选,任前公示等程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