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杨建国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上专题党课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20

10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建国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上《牢记殷切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大陈岛垦荒精神的启示》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奎东主持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建国围绕“为什么要垦荒”“垦荒的经验是什么”“垦荒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和“垦荒精神的接续”四方面展开通过垦荒队员系列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垦荒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他指出,台州学院作为地方高校,坚持弘扬台州城市精神,接续垦荒之志、垦荒之力,坚持构建并实施三协三融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将大陈岛垦荒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培养具有忠诚、奉献、进取、合作特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他勉励在座的青年学生要做垦荒精神的践行者,新时代垦荒精神的建构者,从大陈岛垦荒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壮大“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把自己的人生目标融入时代主题,走好新时代垦荒路


文:王小梅/图:蔡佳怡/审核:王奎东/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