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离校教育工作,激发毕业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526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共同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

毕业生党员们通过对校史馆参观和讲解员细致全面的讲解,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变革、发展历程、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名师风采、杰出校友和党的建设等内容。参观过程中,毕业生党员们多次驻足观看,从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中感受着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办学精神。

最后,各位毕业生党员身着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参观,毕业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母校,进一步增强了对母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台院,毕业后,不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一定秉承“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努力用日后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文:陈敏/图:蔡佳怡/审核:王奎东、董立达/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