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校党建中心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9

为进一步创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形式、丰富课程载体,发挥学校业余党校电信学院分校的教育功能, 518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校党建中心,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学习了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重要会议、重大决策及其影响,了解了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进取的发展历程,同学们还进一步了解了回顾了学校党组织的发展史和学校实施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认真观摩了“一院一品”学院党建品牌展示。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成效感到振奋,对学校党建中心的功能作用赞不绝口。参观最后,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专题短片《你,为什么入党》。

参观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及指导意义,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和灵魂触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脚步,时刻牢记新时代青年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文:陈敏/图:蔡佳怡/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