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赴戚继光纪念馆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同时也推动支部党小组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强化党员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锻造忠诚、坚强、有力的党员教师“铁军”队伍,5月12日,电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冯荣的带领下赴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临海戚公祠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沉浸教育基地,深化党史学习。在纪念馆,行政教工党支部现场召开了临海党小组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冯荣组织党员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还共读《浙江党史上的70个清廉故事》,号召同志们以党小组活动为契机,追忆党史、廉政铸魂,同志们纷纷畅谈心得。



鉴古知今,继往开来。党员教师们通过学习戚继光抗倭英雄事迹,感受戚继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精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还重点参观了戚公祠内的廉政文化馆“清风堂”,进一步了解了临海历朝历代的清官纪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



通过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党员教师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齐心协力、积极工作,为学校、学院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

文:吴佳妲/图:吴佳妲/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