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院长张石清教授为学生上党课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59日下午,电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石清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在临海校区5104为学院业余党校学员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党课。

课上,张石清院长首先向大家全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具体解释“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与意义,详细阐明了全党思想和行为的标准准则,鼓励和指引学生用组织的纪律规范自身,用具体的实践守正创新,坚持人民至上的基本底线和自信自立的思想情感,嘱咐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张院长为大家答疑了大学生考研的相关事宜,积极鼓励学生做好职业和人生规划,在学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进取与发展,在未来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

本次党课的学习,给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丰硕的收获。

文:陈佳阳、朱超/图:郑铮/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