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奋楫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17日,电子与信息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奋楫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陈敏担任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2022年度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陈敏以《以“闪光青春”,赴“二十”之约》为题讲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

最后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竞答活动,通过竞答的互动形式,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充分调动了党员们的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陈敏/图:赵逸夫/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