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先锋队举办读书分享会

作者:陈敏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16


413日,电信学院学生先锋队在党员之家召开读书分享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先锋队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分享会。

与会成员一起分享了《星火燎原》、《我的朱德爷爷》、《林海雪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书籍。一起深入学习老一辈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深刻感受那一辈人所经历的苦难;感受解放军战士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的激情,为了祖国的国防事业而拼搏的爱国情;追忆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伟大历程。同学们围绕所读书目, 结合作者经历、作品背景,作品风格以及文章脉络等方面,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读书的所思所想, 所感所悟。

读书分享活动是电信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中一个新的举措,通过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研读经典书籍和党的相关读物,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爱党爱国热情,坚定政治理想。学院将吸纳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此项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让积极分子通过参与读书活动,端正入党动机,提升理论水平和人文素养,并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