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业余党校学员观看《必由之路》政论专题片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2



为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 2019419日晚,电信学院组织第一期业余党校学员观看《必由之路——政论专题片》。

   该片以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为主题,全景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风云激荡的感人故事,铺陈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在观看过程中,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聚精会神、目不转睛,被中国精神激起斗志,被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所震撼。观看结束后,党校学员分小组进行讨论,分享心得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该片使他们形象、生动、清晰地了解了中华民族复兴道路探索的伟大历程,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