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1

220日,电信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奎东主持。

会上,王奎东代表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互相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提意见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杨健国作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表示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剖析问题深入精准、整改方向明确清晰、相互批评中肯诚恳,同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建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动力,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活力,不断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增强发展活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奎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文:陈敏/图:郑薇薇/审核:王奎东/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