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赵小明副校长应邀到电信学院宣讲校党代会精神

作者:周吉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31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副校长赵小明作专题辅导报告。全院教职工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

赵小明从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等方面出发对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项了全面解读。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砥砺奋进取得的显著成绩,精准客观地分析了学校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剖析学校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刻阐述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赵小明指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有着良好的学科基础与人才优势,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打造高质量的学科平台,产出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加强平台内涵建设,创新运行机制,力争在实践中做实做强。

王奎东表示,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校第三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为奋斗目标,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